华文事工

 

华语崇拜

我们的华语崇拜致力于通过圣经的教导,积极不断地建立教会,栽培生命,推动差传以完成大使命。

 如果您有兴趣参加中文的崇拜,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与每星期天上午9点的主日崇拜聚会,以晨祷为开始,唱诗敬拜,宣讲圣道,至10点半结束,之后与我们有茶叙相聚的时光。

茶叙后,您也可继续参加我们早上11点的主日学,在这一个小时多的课程里,和我们一起学习,洞悉上帝话语的奥妙,成长、茁壮为主的门徒。

诚挚地欢迎您加入这个有爱的大家庭。

常青团契

我们是一群活泼的长者,在教会里学习分享圣经,彼此爱心的服侍,在生活中用神给我们的恩赐,与人分享救恩,为主活出喜乐的人生!

%E5%8A%A0%E5%86%95%E6%B5%B8%E4%BF%A1%E6%95%99%E4%BC%9A%E6%88%90%E4%BA%BA%E5%9B%A2%E5%A5%91.jpg

成人团契

我们是一群勇敢的基督精兵,主要成员在职场有多年的经验,进入半退休状态。除了一般的家庭聚会,我们也喜爱远足,去参观和发现不一样的新加坡。

青成团契

我们的小组以年轻家庭或工作人事组成,通常每隔两周的周末会有聚会。通过一起用餐彼此交流,借着游戏彼此认识,透过诗歌和神的话,传福音、门训、装备和弟兄姐妹之享主爱,一同来实践大使命的托付。

主日学

我们的主日学课程是采一年三季的课程,于主日祟拜后11点15分开始学习,在其中帮助学员们有系统地综览新旧约圣经(旧约历史、诗歌智慧书、大小先知书、四福音、保罗书信、普通书信),在课堂中探讨,学以致用地,在日常生活中,成长、茁壮为主的门徒。

主日学2.jpg

祷告会

我们的祷告会是定期于每月第一个星期天早上十一点,在主日崇拜后进行,聚会中有诗歌敬拜、经文默想、灵命信息、公祷,让祷告和生活紧密结合。邀请您,一起以祷告来实践圣经。为世界、国家、教会、宣教、肢体..等等,同心代祷,一起经历上帝的同在。